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郎平并未透露“归意” 更想多留时间给女儿(图)

  8月15日晚,北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中国与美国之战在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馆--首都体育馆举行,这场被戏称为“和平大战”的比赛最后时刻,两名美国选手封死了中国队王一梅的扣杀而以3比2战胜中国女排。赛后,美国队热烈庆祝时,主教练郎平沉默地坐在一旁。中新社发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三日电(记者于晶波)将美国女排成功打造成奥运亚军,主帅郎平可谓功不可没。
这位神奇教练是否考虑过回国执教,郎平今日给出了答案,“也许不一定会回来执教”,因为她“想花更多时间与女儿在一起”。

  北京奥运周期结束,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任期届满,中国女排会否就此易帅,引人关注。郎平表示,从明天开始她就开始休息,准备一些治疗。此外,她想多花时间与女儿在一起,“中国有很多优秀的教练”,因此“也许不一定回来执教”。

  与郎平未透露“归意”相比,今日陈忠和则含蓄表达了“留意”。他表示,如果国家需要,他会义不容辞。

  郎平表示,经过这轮赛事,她已经“非常疲惫”,每天均要不停思考、工作,还要与同事、上级沟通,因此明年才会考虑美国女排的未来改造问题。

  今天郎平的女儿也出现在新闻发布厅里,并与妈妈在星条旗前合影留念。颁奖仪式上,郎平亦拿起了相机,为美国女排姑娘当起了摄影师。

  十二年前,郎平带领中国女排杀进奥运决赛,憾负亚军。十二年之后,带领美国女排的她,仍未将队伍带到最高领奖台。不过,美国女排的姑娘们对今天的结果已是非常满意,美国女排队长桑托斯表示,“郎平是我们的领导核心,赢得银牌已超过我们的预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