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1比0战胜尼日利亚阿根廷夺冠 马拉多纳"纳金"

  昨日,奥运会男子足球决赛在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举行,这是鸟巢建成以来的首场足球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阿根廷队凭借迪马里亚的进球1∶0战胜尼日利亚夺得本届奥运会男子足球金牌,成功卫冕。

  虽然没能在决赛中进球,但阿奎罗在阿根廷的夺冠征程中立下了汗马功劳,尤其是在与巴西的半决赛中的两个进球。

赛后阿奎罗表示要把这枚金牌献给自己的准岳父马拉多纳,他说:“赢得金牌非常美妙,我要把这枚金牌献给我的女友、马拉多纳(未来的岳父)、我的家人及我将要出生的孩子(阿奎罗女友已经怀孕)。”

  女婿如此孝顺,球技又出神入化,这让到场观战的马拉多纳十分开心。他表示:“我确实没赢得过奥运金牌,但今天,我的女儿和阿奎罗为我赢得了金牌。”球王同样不忘赞扬阿根廷全队的表现,“我为全体队员和教练感到高兴。他们配得上金牌,他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对阿根廷来说非常完美,迪马里亚的进球很精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