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郎平暂不考虑回国执教 奥运后最想休假陪女儿

  郎平:暂不考虑回国执教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郎平在美国执教的三年让美国女排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上届奥运会美国队在吉田敏明的带领下未能取得好成绩,而郎平到来后先是将老队员召回,并且凝聚人心,凭借经验和斗志打入决赛。

  对于美国队的表现,郎平说她很为队员骄傲,她们打入决赛,体现了自己的价值。决赛的对手巴西队的实力非常强,在比赛中,美国队与对手打得很激烈,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人们除了关心冠亚军决赛外,对于郎平本人也是非常关注。有记者问郎平在与美国队合同到期后,会不会考虑回到国内执教,郎平以她固有的睿智答道:“我现在不会考虑回国执教,国内有很多优秀的教练,水平都很高。”而郎平对于奥运会后的安排则很明确,她说:“奥运会结束了,我要好好陪陪我的女儿,我要尽一个做母亲的责任。我现在最想的就是休假,好好休息一下,和女儿在一起。”

  对于今后的职业安排,郎平则表示,她将在休假后与自己的老板商讨未来的发展问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