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跆拳道冠军埃斯皮诺萨:今天是我最重要的一天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 温浩江)20岁的墨西哥跆拳道女将玛丽亚·埃斯皮诺萨23日迎来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她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成为奥运冠军。“为了这一天我一直都在拼搏,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埃斯皮诺萨夺取冠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经历许多美妙的时刻,但对我来说,能在奥运赛场上奋力拼搏赢取冠军,能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看着国旗升起,伴着音乐轻唱国歌,我觉得人生中没有比这更美妙的事情了,”获胜后的埃斯皮诺萨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奥运冠军是我给自己制定的人生目标,很高兴我能够在北京实现,感谢我的家人,感谢支持帮助我的每一个人。”

  埃斯皮诺萨坦言,队友佩雷斯加冕男子58公斤级桂冠大大增强了她的自信心,“看到他经过拼搏得到了奥运金牌,我感到自己的梦想也并非遥不可及,我也一定能做到”。当有记者问她,获胜的关键是什么时,这位冠军调皮地回答:“是我的大脚,一双和我奶奶一样的大脚,这是我最好的武器,当我进攻时,她们会变得像岩石一样坚硬。”

  虽然实现了自己的奥运冠军梦,但小姑娘并不会就此“收脚”:“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希望能为墨西哥争取更多的荣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