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球王女婿"阿奎罗:金牌献给孩子 祖孙三代同贺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男足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后,首次参加奥运会比赛的阿奎罗兴奋不已。他表示,自己将把奥运金牌献给即将出生的孩子。加上“准岳父”马拉多纳也在现场为阿根廷国奥队助威,祖孙三代一起分享了阿奎罗夺冠的快乐。

  “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因此感到格外兴奋和激动,”阿奎罗在23日夺冠后激动地说,“我希望和家人,和即将出生的孩子一起分享这个冠军带来的荣耀和快乐。”

  阿奎罗同时表示,通过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征战,阿根廷国奥队球员都已经成为好朋友,“我不知道今后还能否见到同样的阵容,能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真是感到心情愉快”。

  阿奎罗和马拉多纳的女儿詹妮娜相恋多年,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也即将出世。阿奎罗在中国参加比赛期间,非常惦记詹妮娜和她腹中的孩子。马拉多纳来到中国后,翁婿二人每天都要给詹妮娜打电话,询问她和孩子的状况。

  马拉多纳说,他非常希望阿奎罗和詹妮娜的第一个孩子是个男孩,“我的两个女儿都不踢足球,这是我的终身憾事,”马拉多纳说,“如果我能有一个外孙,一定要让他继承足球家族的辉煌。”

  事实上,马拉多纳有个私生子一直在意大利踢球,但是老马却一直不愿相认,直到在法庭的干预下才勉强承认他是自己血缘上的后代,但是从个人感情上从来没有把他视为自己的孩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