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外教告别赛女手创最佳 对队员在奥运会表现满意

  YMG北京8月23日讯(记者 韩文友 李德强邵壮李冰) 中国女手23日以23:31不敌法国队,这样她们以第六名结束了北京奥运会之旅,而这也是女手八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比赛中,中国女手一开始便落后法国队,整场比赛尽管队员一直在拼,但最终因实力差距输掉了比赛。



  中国女手主帅、韩国人姜在源赛后表示:“经历了这么多场比赛后,很多队员都是带伤上阵,她们的体能已经到了极限,因此输了也很正常。”姜在源说,“第六名与我赛前的目标还是有差距,不过我对队员们在奥运会的表现非常满意,毕竟去年世锦赛我们的成绩才是21名。”

  随着姜在源的合同在奥运会后到期,谁将会出任中国女手教练的话题又回到人们的视线之内。对于这个问题,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管理中心副主任孟伟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人选。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管理中心手球部一位负责人之前曾表示,韩籍教练确实给中国手球运动发展带来了不少帮助,但一味聘任韩籍教练并不科学。这么多年下来,中国手球运动水平与世界强国相比还有很大差距,而韩籍教练的执教理念也不能完全被中国球员接纳。已经表达卸任愿望的姜在源也表示,中国大可不必将目光仅局限在韩国教练身上,可尝试一下聘任西方高水平教练。

  尽管还不知由谁来执掌下一任教鞭,但基于业内人士的这些认识,中国女手韩籍教练的时代可能将告一段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