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水球对手动态

马拉拉指出奥运赛事特别之处 卡尔卡泰拉很失望

  华奥星空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水球9/10名排位赛中,意大利队以10-8击败德国队获得第9名。赛后意大利队主帅保罗·马拉拉和队长亚历桑德罗·卡尔卡泰拉接受了采访。

  马拉拉说:“预赛中我们就应该这么干,现在我知道奥运会和其他大型赛事的不同之处了,每场比赛都像是决赛,没时间想排名问题。情况完全不一样。”

  谈到攻进27球的队长卡尔卡泰拉时,马拉拉说:“他在2008年欧洲锦标赛上就有高水平的表现,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也令人惊异。他很好。”

  卡尔卡泰拉说:“今天的胜利不是那么重要,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我对最终仅获得第9名感到不快。每场比赛我的感觉都非常好,不过最后一场比赛我进了5个球已经不那么重要了,我宁愿自己表现差点但球队成绩更好。”

  谈到当选奥运会最佳中锋的感觉时,卡尔卡泰拉说:“我仅有一点点满意,我想有更好的名次。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我们仅获得铜牌已经让我很失望了,我本来希望能在北京更上一层楼呢。”(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