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俄罗斯男排完胜意大利男排 雅典季军再次获铜牌

  奥运官网8月24日讯 北京奥运会最后一天,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男子排球铜牌争夺战中,雅典奥运会的季军得主俄罗斯队最终以3-0战胜了雅典奥运会的亚军得主意大利队,获得铜牌,而意大利队仅获第四名,无缘奖牌。

三局的比分为:25-22、25-19、25-23。

  首局,俄罗斯队开场就利用拦网优势先将比分拉开,之后一直以四至五分的优势先后进入两次技术暂停,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意大利队进行了打法上的调整,利用发球破坏对方一传,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18-19,此后又通过15号比拉雷利的一个成功拦网将比分扳为19-19,之后双方的比分交错上升,当比分进行到23-22俄罗斯队领先一分时,意大利队的一次犯规失去了翻盘机会,最终俄罗斯队的3号科萨列夫以一个强扣结束了本局比赛,比分为25-22。

  次局,俄罗斯队在开场再次抓住了意大利队的弱点,连续得分,以8-1的大比分优势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之后,俄罗斯队的几次犯规使意大利队连扳四分,将比分变成了11-8,但是由于意大利队之后的失误不断,最终俄罗斯队以25-19轻松拿下此局。

  第三局开场,意大利队的两个扣球出界,直接送给了俄罗斯队两分,俄罗斯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此后意大利队利用扣球将比分扳回9-9平,全队的气势有所回升,始终将比分紧紧咬住,因俄罗斯队的一个拦网出界又将比分扳为14-14,之后俄罗斯队派出了发球极具杀伤力的年轻队员17号米哈伊洛夫,他的发球成功的破坏了意大利队的一传,有效的反击让俄罗斯队连连得分,再次将差距拉开,以20-15的比分领先,可是俄罗斯队在关键时刻的失误,使得意大利队将比分追成21-22,22-23,23-24,此时俄罗斯队的15号沃尔科夫抓住了最后的赛点,以一个短平快成功得分,结束了本场比赛,最终,意大利以23-25惜败,获得本届奥运会的第四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