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美国跳水北京奥运无缘奖牌 立志2012年伦敦突破

  华奥星空讯 像雅典奥运会一样,在北京奥运会上,美国跳水队没有获得一枚奖牌。对于曾经有过像洛加尼斯这样名将的美国队来说,这样的成绩多少有点让人遗憾。但是,美国队也看到了希望,因为在北京奥运会上,12名队员中有6名还不到20岁,但他们中11人都进入了决赛,并在双人项目上获得两个第四名,因此,他们的真正目标是2012年奥运会。

  获得男子10米跳台第7名的大为·布迪亚说:“中国队(获得全部8个项目中的七枚金牌)不是四年中建成的。我们也刚刚开始我们的时代,与四年前相比,我们已经进步了许多,所以,让我们面向2012年继续努力吧,看看四年后会发生什么。”

  美国队曾经是男子跳板项目的绝对领袖,出现过洛加尼斯、麦克考米克和山米·李等名将,但是随着中国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崛起, 美国队却没有了过去的辉煌。

  不过,面向北京奥运会,美国跳水也进行了很大的努力。仔细看看他们在北京奥运会的成绩,可以发现比雅典奥运会还是有了比较大的进步。在雅典,美国队的最好成绩是威尔金森的10米跳台第5名,但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虽然没有获得奖牌,但杜马斯在男子3米板上获得第6名,在女子3米板上,克里斯蒂纳·卢卡斯和纳斯丽·福斯特分获第7名和第8名。在女子10米台上,威尔金森只获得第10名,而男子10米台最好成绩是大为·布迪亚的第7名。但是,美国队在双人项目上则两次与奖牌失之交臂,女子3米板和男子3米板都获得了第4名,女子和男子10米台双人则都获得了第5名。

  美国领队鲍伯·莱德兹说:“很显然,这是让人鼓舞的成绩。我们原本并不十分重视双人项目,但是显然,我们可以期待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双人项目的奖牌。” (秀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