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半场战报-阿根廷外线火力十足 立陶宛34-46落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中午,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的铜牌争夺战在阿根廷和立陶宛之间展开,阿根廷队核心吉诺比利在半决赛与美国队的比赛当中扭伤脚踝,今天未能出战。

首节双方开展对攻,比分咬得很紧,第二节比赛后半段阿根廷队凭借外线的火力将比分拉开,上半场比赛过后,阿根廷队以46-34领先立陶宛队。斯科拉上半场得到12分,昆特罗斯9分。立陶宛队这边西斯考斯卡斯8分,贾斯科维休斯7分。

  比赛开始之后,奥博托上篮得分率先为阿根迁队打开局面。德尔菲诺中投得手,双方战成4-2。斯科拉上篮得手之后,加夫托卡斯也为立陶宛队攻中一球,双方战成6平。斯科拉再中一球后,阿根廷队取得场上主动。此后西斯考斯卡斯开始在外线发飙,德尔菲诺也命中一记三分球,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斯科拉上篮再得两分之后,考科纳斯也命中一球。诺西奥尼投中三分让阿根廷队以20-16领先。首节结束时,阿根廷队以24-21领先立陶宛。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仍然咬得很紧。佩特拉维休斯防守斯科拉犯规,斯科拉本场比赛阿根廷队的首次罚球,斯科拉两罚全中,阿根廷队26-22立陶宛队。西斯考斯卡斯的投篮和佩特拉维休斯的罚球帮助立陶宛队将比分迫近至25-26。之后阿根廷队外线发威,古铁雷斯和昆特罗斯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阿根廷队以一波9-2将比分改写为35-27。立陶宛队被迫叫了暂停,但是阻止不了阿根廷队在外线继续得分,昆特罗斯命中再度命中两个三分球之后,阿根廷队以44-31领先了13分。第二节比赛结束阿根廷队以46-34领先。

  阿根廷首发阵容:斯科拉、奥博托、普里吉奥尼、诺西奥尼、德尔菲诺。

  立陶宛首发阵容:贾斯科维休斯、K-拉夫里诺维奇、考科纳斯、西斯考斯卡斯、加夫托卡斯。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