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德国媒体:中国乒乓球太过强大 将领先世界十年

乒球中国包揽奖牌 三面国旗同时升起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自中国女单包揽全部奖牌之后,23日北京大学体育馆再次升起三面五星红旗。在男单比赛中,马琳4∶1击败王皓,获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王皓、王励勤分获银牌和铜牌。佩尔森闯入奥运男单四强。这位瑞典“常青树”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尊重。至此,中国乒乓球队在本届奥运会上包揽了男女团体和单项的全部四枚金牌。

  乒乓球团体项目是今年第一次进入奥运会。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中国的地位,团体决赛中分别3∶0完胜德国男乒和新加坡女乒,出场6员大将6连胜也让世界哀叹实力差距之悬殊。

  奥地利《信使报》23日以“乒乓进入中国世纪”写道,如果不是中国自己把男女双打改成男女团体,恐怕中国将包揽所有乒乓项目的金银牌。与中国的朝气蓬勃相比,欧洲显得越来越“老态”。而他们原先的中国对手已培养了几批小选手了。

  德国《每日快讯》认为,中国对欧洲人来说太强了。战胜“中国巨人”将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德国《体育新闻》则认为,中国包揽金牌反映了欧洲的差距。中国一个国家的乒乓球运动员也超过欧洲总和,10年内中国的乒乓球仍领先世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