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灵蛇缺阵斯科拉成领袖 影帝砍16分助球队夺铜牌

男篮铜牌争夺战 阿根廷战胜立陶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阿根廷队以87比75击败立陶宛队,夺得北京奥运会男篮项目铜牌,斯科拉本场比赛上场26分钟,虽然犯规5次被罚出场,但是仍然得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6分3个篮板1次助攻,表现非常不错。在吉诺比利不在的情况下,斯科拉起到了领袖的作用。

  吉诺比利的因伤缺阵加重了斯科拉肩上的得分重担,今天斯科拉一开场就打得非常有侵略性,很注意和两名后卫做挡拆配合,首节8分14秒,斯科拉接德尔菲诺妙传跳投命中。

接下来的回合,他利用脚步晃开对手,可惜出手没有命中。一分钟后,斯科拉空切到内线接普里吉奥尼传球上篮得手。3分19秒,德尔菲诺突破后分球给跟进的斯科拉,后者轻松上篮命中。本节最后1分钟,斯科拉内线连续两次空切上篮得手,帮助阿根廷维持住了领先优势。

  斯科拉和阿根廷后卫之间的挡拆配合让立陶宛人颇为头痛,总是顾此失彼。这得归功于斯科拉出色的掩护质量,他总是能完全挡住防守球员为队友创造很充裕的进攻空间。第二节,斯科拉篮下强打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虽然斯科拉抢的篮板并不多,但是他的卡位还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很少让立陶宛的大个获得二次进攻的机会。本节中段斯科拉在场下休息,直到中场前3分34秒才重新登场,这段时间他把主要精力放在了防守和高位策应上,他抢到了一个后场篮板,并成功掩护队友投中一个三分,帮助阿根廷队在中场时取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斯科拉第一次高位跳投没有命中,接下来他又在篮下转身后找到很小的出手角度出手,可惜球在篮筐里转了两圈后弹了出来。接着他又在高位做出传球假动作,骗到对手后从弧顶一路突到篮下利用时间差打板上篮命中。投中这一球后他便被换下,但是休息了仅两分钟后又再度上场,刚一上场他就助攻德尔菲诺投中一个三分球。最后一分钟,斯科拉防守时抢断得手,可惜身体失去平衡,又被对手反断回去。最后一节,斯科拉开场打了不久便被换下,本节中段再次登场,但是他立刻在防守拉夫里诺维奇突破时吃到一次防守犯规,犯满5次被罚下场。

  (搜狐体育 立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