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花样游泳对手动态

俄罗斯实力强劲 一枝独秀包揽奥运花样游泳两金

  北京奥运会花样游泳比赛8月23日在水立方落下帷幕,实力强劲的俄罗斯队继悉尼、雅典后,再次包揽了双人、集体两枚金牌。

  俄罗斯花样游泳队是抱着夺金的目标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自从取代美国队之后,他们已经垄断花游项目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不仅包揽了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的全部4枚金牌,而且在雅典奥运会以来的世锦赛、世界杯赛等重大比赛上,俄罗斯人无论在集体项目还是在双人项目上从来都没有失过手。

  俄罗斯双人组合——25岁的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赛的金牌大满贯选手、达维多娃/叶尔马科娃在北京奥运会上凭借她们鲜明的个性、高难的动作和非凡的气质,再次征服了每一位裁判和观众,成功卫冕花游双人项目冠军,之后她们又和其他6位队友在23日的决赛中以总分100分毫无争议地夺得团体冠军。其中自由自选的技术分和印象分各获得了4个满分10分。赛后达维多娃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期保持不败并非易事,“这几年其他队伍都进步很快,竞争也非常激烈,所以我们必须要付出更多的艰辛和努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