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阿根廷男篮后卫德尔菲诺 称摘得铜牌已完成目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男篮3-4名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举行。进行铜牌角逐的两只球队分别是阿根廷队和立陶宛队,最终阿根廷以87-75打败立陶宛,斩获铜牌。

赛后,阿根廷队球员卡洛斯·弗朗西斯科·德尔菲诺发表了赛后感言。

  作为后卫球员,德尔菲诺在比赛中为阿根廷队贡献20分,为全场得分最多的球员。对于能够获得本届奥运会男篮铜牌,他表示非常高兴,他说:“这太棒了。在和立陶宛的首次比赛中,我们输了。赛后,我们都很伤心。尤其是因为我们不能避免与美国队相遇。我们想有机会争夺金牌。不管怎样,我们都很高兴,因为我们完成了目标,获得了一枚奥运会将牌。在半决赛中,我们输给了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美国队。我很高兴,因为阿根廷再次成为世界前三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