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闭幕式散场天转凉气温在25-27摄氏度 适当添衣

  本报讯(记者陶颖)今晚,奥运会闭幕式将在清凉的天气下举行。

  昨晚8时,市气象台发布最新闭幕式天气预测,闭幕式期间气温在25至27摄氏度,户外时,可适当添衣;后半夜到明天有降雨,但不会影响闭幕式举行。

  奥运会闭幕式天气预测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气象部门加密了观测和会商,监控北京地区及周边天气系统最新动向,及时发出精确预报。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今天起,连续给北京带来晴朗的偏北气流将功成身退,偏西气流开始接班。

  在这样的天气系统下,西来云带会让北京地区天空的云层有所增多。

  因此,今天白天,火辣的太阳将变得含蓄,主要以多云为主,这使得上午最后一场马拉松决赛的运动员和观众避免暴晒之苦;下午到傍晚随着云量增加,天空还会继续转阴。

  同时,气温没有了阳光的鼓动,高升的势头也放缓了,白天止步于30摄氏度。

  而傍晚到入夜,闭幕式举行时,气温还将下降至25至27摄氏度。尤其是散场时,天气转凉,户外的人们最好适当添加衣物。

  市气象台预测,今天后半夜到明天,一场雨水将光临北京。但降雨不会提前来凑热闹,对闭幕式举行基本没有影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