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小猪”9月大喜嘉宾名单上有姚明 新娘在上学

  本报讯(记者季飞)朱芳雨9月结婚,姚明已经上了嘉宾名单。

  昨天,在宏远男篮球员曲绍斌的博客上出现了一篇日记,题为《老朱九月八号结婚,姚明可能过来捧场!》。其最后一句说:“在九月八号我们的队长也要在东莞结婚,到时姚明也很有可能来到宏远为老朱庆祝,相信东莞又要热闹几天了。

  绰号“小猪”的朱芳雨是中国男篮的主力队员,他的另一半是前国家艺术体操队队员胡美,目前是中山大学的学生。

  据朱芳雨的队友透露,尽管现在胡美还是中山大学的学生,朱芳雨平日也在东莞打球,但这丝毫不妨碍两人的感情。

  而昨天,朱芳雨的女友胡美也表示:“喜帖已经写好了,男篮国家队的队友都有发出邀请,姚明当然也会邀请到,但他们到时候能不能来还得看实际情况而定。”

  结婚后,两人将定居在东莞。不过,由于胡美在中山大学的学业尚未完成,因此有时不得不一个人待在广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