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负于俄罗斯无缘奥运奖牌 拼命女篮依然打出精彩

 Osports图片 □在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女篮拼尽了全力。
Osports图片 □在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女篮拼尽了全力。

  81:94,中国女篮23日在铜牌争夺战中不敌俄罗斯队,无缘奥运会奖牌。同一天,美国队以92:65战胜澳大利亚队,获得冠军。

  □晨报记者 宋 杰

  苗立杰轻伤不下火线

  昨天比赛中,中国队内线表现不错,中锋陈楠得到26分。不过在外线上,对方一波波3分攻势让中国女篮远离了胜利。半场结束时,俄罗斯队就以52:39领先中国队。

  第三节还剩5分钟时,苗立杰和对方球员相撞后受伤退场,让中国队雪上加霜。

不过,经过简单治疗后,苗立杰重新上阵,大大鼓舞了女篮士气。

  时间一秒秒消逝,女篮姑娘拼劲依然旺盛。但中国队始终无法扑灭俄罗斯队的进攻火力,最终以81:94负于对手。

  新人表现值得国人期待

  这场比赛显示,中国女篮和世界强队的差距仍然很明显。但比赛中,苗立杰带伤上场、卞兰最后时刻努力突破上篮、陈楠始终和对方高大中锋肉搏……这些拼了命的女篮姑娘已经尽力了,尽管没有夺得奖牌,她们依然给球迷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

  在本届奥运会上,我们还欣喜地看到了几位年轻球员的成长进步。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卞兰的得分都到了两位数,表现可圈可点。中国女篮主帅马赫曾说过,中国女篮想要证明自己是强队,必须下届奥运会也进四强。而女篮姑娘的表现,有理由让球迷期待她们能证明自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