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加索尔21分难救西班牙 湖人中锋虽败犹荣赢尊重

梦八更多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国男篮和西班牙男篮在奥运会男篮决赛中狭路相逢。西班牙最终以107-118惜败,球队的核心人物保罗-加索尔表现出色,18投9中砍下21分,并抢下6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詹姆斯率先发飙投中3分,加索尔当即还以颜色打3分成功,双方3-3开局。随后双方陷入激战,你来我往比分犬牙交错。8分32秒,加索尔觅得良机抓住美国队的快攻失误,最快速度杀到前场后反击得手。5分30秒,加索尔在篮下和后卫作了配合后反调成功砍下第7分,西班牙17-14领先美国队。

  次节开始后加索尔在篮下与霍华德展开肉搏,并用自己娴熟的球技骗得霍华德犯规,可惜罚球未中。双方的较量愈加激烈,美国队在韦德和詹姆斯等人的疯狂反扑下开始占据比赛上风,并开始拉开差距。5分57秒时加索尔抢下前场篮板并投中2分,将双方的分差缩小为8分。在加索尔的率领下,西班牙团结一致死死咬住比分,最终双方以69-61结束上半场。

  由于在上半场拼的太凶,同时也是为了保存体力留在最后一节死磕,加索尔在第三节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但西班牙士气高涨,顽强和“梦八”队周旋。7分29秒,加索尔投中2分将比分改写为67-71,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随后詹姆斯和韦德率领美国队发动更猛烈的攻势,“梦八”队逐渐再次扩大优势。顽强的西班牙人始终没有让对手把比分拉开,1分11秒,加索尔投中2分将分差继续控制在个位数。

  最后一节双方的激战升级,加索尔投中本节第一球。他连砍4分后率领西班牙打出小高潮,西班牙将分差追至2分。美国队再次发力扩大优势。4分02秒,加索尔两罚全中,西班牙97-101落后。遗憾的是,西班牙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但加索尔的表现还是赢得了球迷和对手的尊重。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梦八胜西班牙夺金 美男篮8年后完成救赎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