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评论

忆心酸8年冯坤洒热泪 与陈导和队友奋战最荣耀

  冯坤是带着泪来到发布会现场的。在古巴队队长接受采访的时候,坐在一旁的冯坤才勉强稳定住了情绪,但本想平静发言的她还是没能坚持到最后,当回忆起过去的心酸8年时,冯坤禁不住泪洒战袍。

  “我们是靠着团结作战的精神取得的这场胜利,铜牌同样来之不易。

”回顾这个奥运周期,冯坤坦言全队经历了太多困难、挫折和失败,大家能够并肩战斗走到今天,的确非常感动,“我觉得尽力了就没有遗憾,奥运会这种大赛输了球之后也要往前看。其实能够站在奥运赛场已经很荣幸。每个运动员都希望拿到冠军,我也一直告诉自己要尽力去拼每一个球。但当我们无缘决赛的时候,我才明白其实任何奖牌都没有姐妹们并肩作战更重要。”

  当记者最后请她评价一下陈忠和的时候,冯坤终于再也阻拦不住眼中的泪珠,“我们能遇到陈导,我能和队友们在一起奋战,是我一生最荣耀的时刻。”冯坤哭着说:“我们一起走过了8年,的确很不容易。其实一个团队里的个人作用很渺小,但所有人聚集在一起就势不可当,挫折真的不算什么,走到最后每个人都觉得这8年是很值的。我想新涌现出来的新队员有自己的实力和潜力,她们会秉承中国女排精神走下去,伴着所有国人对女排的厚爱,中国女排精神永远存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