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陈中倒在亲人怀里痛哭:该是选择离开的时候了

  听到判罚的那一刻,陈中依旧在热身,直到最后一刻她也没有放松对半决赛的准备。听到判罚的那一刻,陈中没有哭,而是更加挺直了腰板,面对前来询问的国际跆联的秘书长梁振锡,陈中只是坚毅地点了点头,算是对这个史无前例的判罚的回应。

但当史蒂文森败给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之后,当陈中知道自己连参加复活赛争取铜牌的机会都失去了以后,当陈中看见了前来为自己加油的父母以后,陈中再也无法坚毅,像每一个受了委屈的小孩一样,一下子扑倒在父母的怀里,失声痛哭。

  陈中的父母是偷偷来看比赛的,因为陈中严令他们不准来现场,否则会让她紧张。但对于女儿的牵挂还是让他们来到了现场,结果,却等来了这么一个结果。

  老两口再也不能隐瞒自己的行踪,但由于无法接近运动员出口,他们只能在公共区焦急地等待着自己的女儿。知道父母来到现场的陈中背着教练偷偷溜到了父母身边,一伤心就会“喊妈妈”的陈中再也无法坚持,一个箭步扑到父母的怀中,放声痛哭。老两口倒是很坚强,没有流泪,只是默默地抚摸着孩子的头,任凭她的泪水打湿自己的衣衫。只有大约半分钟的时间,陈中就被教练“逮”了回去,看着满脸委屈的孩子,老两口只是轻轻地说了一声:“孩子,没什么,咱们这就回家了。”

  稍稍平复了自己的情绪之后,陈中终于面对记者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我现在非常平静,在这四年的备战里,我经历了很多事情,也受了很多挫折,其中有些比今天这个结果更令我痛苦。但我很欣慰一直有很多人在支持我。如果能够战胜史蒂文森,我想我能再次获得冠军,但我今天已经尽力了,我想该是选择离开的时候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