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直击-梦八豪华阵容震撼发布会 皇帝拉风压科比

梦八胜西班牙夺金 美男篮8年后完成救赎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男篮决赛中,以118-107击败西班牙队,夺得本届奥运会男篮金牌。

  比赛结束之后,举行了男篮前三名的颁奖典礼,美国男篮的队员非常兴奋。新闻发布会上,美国男篮全部12名球员加上K教练、总经理科朗吉洛,全部出席在新闻发布会上,詹姆斯等几名球员都披着美国国旗。14个人,一下子让本来只能坐两名球员和两名教练以及主持人的主席台一下子拥挤了起来。

  K教练坐在最中间,他的左边是科比,右边是詹姆斯,其他人都一字坐开,由于主席台上椅子太少,几名在后面的球员不得不暂时站着,现场工作人员连忙往主席台上加椅子。

  K教练自己当起了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我们很自豪,我们这场比赛打出了国际篮球历史上最好的比赛。如果我们不打得出色的话,我们击败不了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非常高兴。”K教练说,“应该用‘狂热’来形容。接下来,大家开始说吧。科比或者勒布朗,你们说吧。”

  詹姆斯当仁不让,一副领袖的派头。“我们非常尊重西班牙队,他们太出色了,我们赛前布置了战术,但是他们对此进行了应对。”詹姆斯说,“这场比赛是每个位置的争夺,每分每秒的较量,美国篮球终于重新回到巅峰。”

  科比则含蓄一些,不过,他今天是全队取胜的关键之一。“他们是难以置信的对手,西班牙打得非常出色,他们证明他们为什么是世界冠军。”科比说,“人们说,NBA球员傲慢,自私,我们证明我们可以作为一个整体去夺冠。”

  两人说完,都在等着媒体发问,但是也许是梦八豪华阵容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气势,让现场记者有些震住了,一时间居然没人发问。“来吧,伙计们,你们怎么了?”科比一下子活跃了。

  有记者问K教练,“你们接下来是什么计划?这支球队会怎么样呢?”

  K教练开起了冷笑话,“我们接下来会回到更衣室,继续庆祝。”现场一片笑声。

  “我们会就此进行讨论,其中有五到六名球员说,他们会考虑继续为国家队效力。”K教练认真地回答起来,“也许杰里(科朗吉洛)可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科朗吉洛站起来,笑着说,“这些伙计可能忘了,他们当初说的是6年的承诺。”

  主席台上一片哄笑。“天啦,我们已经干了四年了。”安东尼开起了玩笑说,“04年是我们的最低潮,我们经过这几年的努力,让美国篮球重新回到了应该的位置,那就是世界的巅峰。”

  有记者请詹姆斯谈一下这场比赛的强度。“我又看了一遍比赛……”詹姆斯此言一出,全场一片哄笑。

  “哦,我是在脑海里回忆了一遍。”詹姆斯继续说,“我们无法拉开差距,这场比赛的强度多大,这场比赛太疯狂了。在这里,我要代表我们全队12名球员,代表K教练,代表杰里,代表美国男篮,感谢大家。今天我们的发布会到此为止。”詹姆斯突然做起了总结发言,发布会在一片笑声中结束。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