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北京奥斯卡颁奖:郭晶晶最佳女主角 张艺谋上榜

  最佳女配角-杜丽、刘子歌


  杜丽和刘子歌的同时上榜,其实她们的金牌有着不同的意义,杜丽在错失中国奥运会首金之后,时隔四天,调整出了出奇的状态, 女子步枪三姿一举摘金,拿到了一枚金牌,如此的大赛,如此的压力,成就了如此了不起的小姑娘。这枚金牌除了对中国射击队的意义深远,对于杜丽本人的竞技生涯都是至关重要的。

  刘子歌,有人说一金遮百丑,这是中国游泳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唯一一枚金牌,不过,年仅19岁的刘子歌,用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向世界宣布,200米蝶泳金牌我要留在中国。这样的能力,这样的勇气让人们感慨泳坛后生可畏的同时,也看到了后罗雪娟时代的接班人。不知刘子歌何时能够把自己最佳女配角的奖项换成最佳女主角,而这除了她一个人的努力之外,还需要中国游泳队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