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北京奥斯卡颁奖:郭晶晶最佳女主角 张艺谋上榜

  最烂原创剧本奖-国奥 女足


  其实对于国奥和女足来说,根本不需要说什么,足以让所有人失望,也许有人会说,女足小组第一晋级八强,只不过输给日本,为什么如此指责,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一句话回应:“这是你们的主场,我看不到任何攻击性,你们打得缩手缩脚,这不该是你们应有的表现。”而说到男足,布拉特的言语间更是透露着无奈:“也许中国应该申办2022年世界杯,你们拥有一流的组织能力,一流的场馆。”言外之意,你们唯一缺少的是一流的队伍,哪怕仅仅是一流的11个人。这样的原创剧本令人无奈,而这也绝对原创,本来赛前杜伊和伊丽莎白乃至多曼斯基还可以把原创剧本变为外来改变剧本,但在足协的坚持下,既然非要原创,就要拿出成绩,但只能说我们现在的足球环境,无论男女足,还只能品尝这不怎么好吃的“金酸梅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