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北京奥斯卡颁奖:郭晶晶最佳女主角 张艺谋上榜

  最佳新人-邹凯 何雯娜 朴泰恒 陈若琳

何雯娜
何雯娜

  最佳新人的人选更多,而且都不能舍下,年纪轻轻的邹凯用体操三金甚至压倒了老大哥杨威,成为中国男子体操队的领军人物,而赛后一句“拿金牌要靠动脑子,我要做有文化有思想的运动员”让人们看到了小伙子的心智和远大抱负。

  蹦床首金,何雯娜除了用完美的动作征服了裁判和观众,更用自己甜美的微笑和美丽的面庞感动了世界,有人说何雯娜是中国代表团最漂亮的姑娘,这话没错,更重要的是,除了漂亮的面庞,漂亮的动作,何雯娜现在还拥有一枚无比漂亮的奥运会金牌,而这三个漂亮加在一起,也将早就何雯娜奥运后漂亮的出镜率。

  当陈若琳面临10米台最后一跳的时候,那样的压力足以压垮任何人,何况一个16岁的小姑娘,必须拿到90分以上的高分才能不让金牌旁落外国选手手中,轻盈的起跳,完美的翻腾,卷起的水花,最后是震耳欲聋的掌声,超过100的高分,随后是陈若琳和教练周继红相拥而泣的哭声,这一幕幕是如此真实,也是如此动人,16岁的跳水小丫绝美转身,帮助中国跳水队拿到了这成色最足的一枚金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