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十大金牌美男:剑客飞鱼领衔 王皓成中国队代表

  菲尔普斯(美国,男子200米自由泳等8个项目冠军)


  虽然身长腿短的身体比例让菲尔普斯在泳池之外看起来有些奇怪,他的大胃食谱也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当他在水中劈波斩浪,抑或挂着八块金牌对着镜头微笑时,不得不承认,“外星飞鱼”的魅力仍然难以抵挡。

  菲尔普斯用个人的八块金牌书写了一段新的奥运会传奇,奥运历史个人金牌纪录也停留在了14金,不过我们不要忘记菲尔普斯才23岁,再参加2届奥运会毫无问题,而那时,不知道他又会创造出什么令人惊讶的奇迹。

  如果说在奥运会历史上还有一个纪录尚未被菲尔普斯超越的话,那就是奖牌总数,虽然他在本届奥运会上赢得了所有比赛的胜利,不过他只有八个项目可以参加,最后“也”只能收获八枚金牌,再加上上一届雅典奥运会中取得的六金两银的成绩,他一共取得了16块奖牌。而有18枚奥运奖牌在手的前苏联体操名将拉提尼娜,将是菲尔普斯下一个追赶的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