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十大金牌美男:剑客飞鱼领衔 王皓成中国队代表

    搜狐体育讯 体育的魅力,在于它所展现出来的生命之美。

  在竞技场中,生命之美是多方面呈现的。拼搏,展现的是力量之美,欢呼,展现的是胜利之美,而那些富于魅力的男运动员,展现的则是人类最原始的雄性之美。

  “男色”已经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我们也在北京奥运会的男性冠军中,评选出10位“金牌美男”。

  王皓(中国,乒乓球男子团体冠军)


  继2004年雅典男单决赛中输给柳承敏之后,在北京奥运,25岁的王皓仍然没有拿下男单冠军。不过与4年前那个尚显稚嫩的王皓相比,如今的他已经成熟了很多。

  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前,王皓只是国乒重点培养的六小龙之一,还并不是绝对主力,当时把奥运会男单夺金的任务交给了王励勤以及马琳。结果王皓最终战胜王励勤进入男单决赛,最终不敌柳承敏。王皓首先的问题是性格上的,他天生较温顺因此关键时刻显得杀气不足。四年前雅典的一幕正反映了他性格上的这个弱点。

  在奥运开始前接受电视采访时,王皓曾经坚定的表示:“我要把四年前丢了的男单金牌夺回来。”在本届比赛中,王皓的表现可圈可点,以一个4-0和三个4-1一路杀进决赛。最后面对队友马琳,王皓输球也是情理之中,毕竟两人太过了解,谁胜谁负都有可能。从王皓出场的几场比赛中来看,4年前容易急躁的弱点已经有了明显改善,4年后的伦敦,相信将是一届属于王皓的奥运会。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