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十大金牌美男:剑客飞鱼领衔 王皓成中国队代表

  科比(男子篮球冠军)


  他曾经是天使,在发生了性丑闻后变成了魔鬼,如今,他又成为了天使。

  和梦八队一样,种种争议一直伴随着科比。在参加北京奥运之前,科比已经信誓旦旦的要为美国夺回这枚奥运金牌,毕竟在最近几年,梦八在国际篮球赛场上遭遇了太多的羞辱。

  卸去了身上的队长重任,但科比的表现仍然是球队的带头大哥。场均14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1%的成绩,虽然不是全队最高,但是关键时刻的稳定表现,也证明他是球队绝对不可或缺的核心。最后与西班牙的生死大战中,最后一节结束前3分钟最关键时刻“打4分”得分,奠定了美国队的胜局。

  在北京奥运期间,科比度过了他30岁的生日,年已而立的昔日小飞侠,也不断的展现出他身上成熟的一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