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梦八”有惊无险的夺冠 登上世界之巅笑傲群雄

  奥运男篮决赛昨日进行,“梦八”在一场惨烈的战役中以118:107力擒西班牙,成功夺得男篮金牌。

  这是美国篮球继2000年悉尼奥运会夺金后再次登上世界之巅。

  昨天的决赛,西班牙人一直将比分死咬着,而且还在美国人身上拿下了107分。

  虽然在前七场比赛中,梦八队可以平均每场净胜对手达到30.4分,但是打完决赛之后,这项统计马上就到了30分之内,只有场均27.9分的净胜分,这和“梦一”场均43.8分的优势差距明显。那支全盛的梦之队场均还可以拿下117.3分的得分,这要比现在堪称豪华的“梦八”整整多出了11分!

  而在助攻这项统计中,这支球队的助攻王保罗场均只有4.1次助攻,而当年那支球队中的助攻王是皮蓬!他场均可以拿到5.9次助攻,并且还有接近3次的抢断,这是如今“梦八”中找不到的攻防两端的全才!本报记者 佟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