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加索尔:真正的梦之队只一支 科比会变得更出色

  “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始终没有退缩,我们应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只可惜我们总是差那么一点,没有用一枚金牌来作为我们努力的回报。”颁奖仪式之后,加索尔情绪有些低落,尽管他和弟弟一起将美国队的内线搅得天翻地覆。

  看着美国人疯狂的庆祝,加索尔似乎不服气。“我不认为眼前的这支队伍是梦之队,你们知道,梦之队只有一支,那就是在巴塞罗那的那支球队,他们是如此的特别,如此的与众不同,他们彻底改变了篮球,让很多人想投身其中。虽然现在的这支球队打得不错,有点接近前辈,但他们还不是梦之队。”

  面对湖人队的队友、将自己称作兄弟的科比,加索尔更不是滋味,“我得先祝贺他,他干得太棒了,但我实在不愿意和他在决赛中做对手,如果我们能一起在决赛中和其他人比赛那该多好啊。不过,休息一段时间我们就会重新在一起,我相信,奥运会之后的科比会变得更出色。”本报北京电 记者 王继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