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评论

斗牛士与美国牛仔

  刁勇西班牙有最好的斗牛士,而美国,有最好的牛仔。他们的碰撞,让五棵松篮球馆翻江倒海。

  斗牛士以戏弄并最后杀死公牛为荣,他们身着华服,手持红色斗篷,每一个转身惊险矫健,而昨天在五棵松的西班牙篮球队,也如同篮坛斗牛士。

西班牙人密集的联防体系,让“超人”霍华德无法施展;加索尔常常把人高马大的美国人撞倒;他们甚至还玩起了美国人发明的空中接力游戏。西班牙人精湛的球艺与狂放的球风,让看台上为科比助阵的贝克汉姆也叹为观止。

  但美国牛仔的霸气,完全顾不上这些。正如崔永元调侃地对“小皇帝”詹姆斯说:“因为上次你们是铜牌,按照中国人一步一个脚印的说法,你们这次应该取得银牌!”而詹姆斯却一连说出三个“NO!”不可否认,曾经创造了世界篮球奇迹的美国人,这次来到北京是要找回八年前的荣光。“银牌?NO!”——就像牛仔们曾经冲向美国荒凉的西部,而他们要带回家的,是黄灿灿的金子。事实证明,他们比斗牛士更高明。他们不喜欢公牛的眼睛瞪着他们,他们也几乎不需要斗篷,他们骑着快马,在红眼的公牛冲过来时,用脚后跟的马刺,使自己轻快地躲开。科比、韦德、詹姆斯,用一个个三分球,戏弄斗牛士的步伐,丝毫不给西班牙人打平的机会,并将他们的霸气,保持到了终场。

  在所有人的欢呼声中,我们知道,这是一个绝对完美的结果。斗牛士在说:“Wow!”而牛仔们在说:“Oh,yes!”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