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人生需要新的目标 赴灾区计划表已经出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 搜狐体育记者杨宝岩报道 篮管中心举办的庆功宴似乎是篮球大家庭的聚餐,但聚餐里有欢喜也有伤感,两名外教带着他们的外教团队即日离京,而送别了他们,中国篮球还将面临更多的挑战。

对于姚明来说,08年之后,他的人生也将有一个新的起点,毕竟运动员的青春只是瞬间,他还有更多的目标和梦想去实现。

  “说实话没有完全达到,目标是按照实际的情况改变的,大家开始是要雄心壮志的要突破历史打出最好成绩,但是我们看到分组情况后,我们的目标就是能出线就行。在打到四分之一的比赛后我们尝试过去创造历史,我们还是失败了,怎么说,人得现实一点。”面对媒体的时候,姚明总是能够准确的表达和陈述,他说起自己奥运会的目标的时候也坦然承认,他们曾经梦想着创造历史。

  对于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姚明明确表示他还没有想好,他说:“不光是中国男篮有下一个目标,很多中国人的一个目标都面临着,08奥运会结束了,在很多人看来奥运会是一个很大的人生目标,之后很多人都在想新的人生目标,这个得需要时间想想,昨天刚闭幕,你现在就(让我)想未来的目标太草率了。”说到自己的计划的时候,姚明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休息一下,先休息。”

  对于自己去四川灾区的事情,姚明显然一直记挂在心上,他说:“我们已经有了初步时间表。”而这几天,姚明一直在和队伍一起,他还没有精力去管理自己的“姚基金”基金会,但是,姚明表示,他将在最近花费精力在基金会上,并及时向媒体通报,他说:“奥运会结束了,我们有更多精力花费在上面,我会开会,通过我的团队会了解情况,会关注资金投入方面的事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会得到更多信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