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湖人正式宣布签约孙悦 据称双方合同期应为两年

  本报讯 昨天,根据湖人队官方网站的消息,洛杉矶湖人队正式宣布签下中国球员孙悦。根据NBA的操作方式,双方的合同细节并没有被披露。但据称,孙悦的合同期应为两年。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孙悦出战了中国男篮全部6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28分钟,得到6.8分、1.7个篮板、2.5次助攻和1.33次抢断。

在对美国队的比赛中,孙悦表现出色,赛后更是被湖人老大科比称之为“小天才”。

  今年23岁的孙悦,身高2米05,可以从1号位(组织后卫)打到3号位(小前锋),在最近三个征战ABA的赛季中进步明显。其中,2006年,孙悦入选ABA第二阵容,在2007-2008赛季中更是入选ABA第一阵容。

  在ABA新秀赛季里,孙悦便展现出不一般的实力。在与洛杉矶震动队的比赛中,孙悦曾单场拿下12分、14个篮板、12次助攻、8次盖帽、4次抢断的惊人数据。2006-2007赛季,孙悦更是平均每场拿到了13.5分,6.0篮板,10.5次助攻的数据。

  湖人队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以总第40顺位挑中孙悦,但上个赛季并未立即与他签约,所以孙悦仍随北京奥神队征战了上个赛季的ABA。此外,2007年夏天孙悦还曾随中国男篮一起征战了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夏季联赛。 王 维

  ◆孙悦 小档案

  2007年6月29日,在当年的NBA选秀中,被湖人队在第40顺位选中。

  2007年6月5日,奥兰多新秀训练营公布的孙悦体测数据:

  姓名:孙悦

  赤脚身高:202.6厘米

  穿鞋身高:205.1厘米

  体重:96.4公斤

  臂展:205厘米

  站立摸高:266.7厘米

  体脂率:5.1%(该年新秀训练营的平均值为6.85%)

  垂直弹跳:73.66厘米(平均值73.96厘米)

  助跑弹跳:86.36厘米 (平均值:86.06厘米)

  84公斤卧推:9次(平均值:12.27次)

  禁区线的冲刺、滑步、倒退跑、滑步两趟测验(测敏捷性):10.68秒(平均值:11.62)

  3/4场地冲刺:3.45秒(平均值:3.33)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