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林丹/谢杏芳 > 08林丹谢杏芳动态

羽坛"神雕侠侣"婚房早就准备好 房价达800万元

   林丹和谢杏芳,羽坛的“神雕侠侣”,“中国版小贝和辣妹”。

  本来,两人原本梦想着在北京奥运会上双双夺金,作为自己最好的新婚礼物,但谢杏芳在决赛中负于张宁使得两人留下了遗憾,然而有情人将终成眷属。

  在这次北京奥运会之前,林丹已经表示只要能够夺冠就一定买一辆车奖励自己。不过对于谢杏芳,林丹其实早就已经想要给她买一辆什么车,“谢杏芳之前看中了一辆跑车,我觉得挺不错的,挺适合她。”

  林丹和谢杏芳的爱情已经经过了4年的考验,而谢杏芳的父亲也表示奥运会结束之后,两个孩子应该会考虑结婚的事情了。既然要结婚,那婚房肯定是不能少的,林丹对这一点其实早有准备。据记者了解,林丹已经在北京市中心购买了一套四室两厅的房子,据传达到了800万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