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备战

中国残奥乒乓球队出征 领队陈亦新:要力争八金

     新华社石家庄8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中国残奥乒乓球队30日结束了在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的封闭集训,于当日早晨启程赶赴北京,正式踏上北京残奥会征程。

球队将力争在残奥会上夺得8枚金牌。

    中国残奥乒乓球队8月11日到达正定开始封闭集训。领队陈亦新告诉记者,目前球队共有39人,其中教练员及工作人员13人,运动员26人。在正定的20天时间里,球队上下进行了技战术和心理等各个方面的充分准备,现在对残奥会取得好成绩充满信心。

    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此次为中国残奥乒乓球队集训提供了最大便利,基地的所有运动员可随时陪同残奥队员进行备战练习。此外,基地还为运动员们提供了无障碍房间,专门改造的无障碍坡道也让残奥队员们感到非常方便。

    陈亦新介绍说,北京残奥会乒乓球比赛共设24个小项,比雅典残奥会的28项少了4项。在雅典残奥会上,中国队夺得7枚乒乓球项目金牌,在即将进行的北京残奥会上,球队希望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条件下夺得8枚金牌。(完)2008/08/30 15: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