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奥运探亲假邹凯殷剑返蓉 冠军回家拒绝商业活动

  中国奥运代表团在结束了为期4天的港澳行后,北京时间9月2日从珠海机场返回北京。在这个冠军代表团中,有两位四川的骄子,他们分别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体操金牌的邹凯和帆板金牌的殷剑。9月3日下午3时,两人将返回家乡四川。

在这里,家乡的领导和人民也在静候英雄的归来。

  冠军回家拒绝商业活动

  作为访港澳之行的最后一站,代表团昨天来到了珠海。之所以选择从珠海机场乘机回北京,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从澳门到珠海非常方便,交通便捷,每日去北京的航班达4班。这样的安排给一些广州、福建籍冠军提供了方便,由于离家很近,他们甚至没有与大部队一同返京就直接回家了。

  据悉,在结束了本次旅程后,中国奥运代表团已经决定给大家放一个“探亲假”,这些北京奥运会上的英雄将度过一个难得与家人共聚天伦的日子。不过,在访港澳之行结束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还特意提醒大家,“北京奥运代表团在残奥会后才算正式解散。解散前,运动员不得参加商业活动和商业代言。”

  父母在家静候乖儿凯旋

  在与代表团一同回到北京后,两位四川冠军邹凯和殷剑也很快确定了自己的返家计划。今天下午3时,两位冠军就将回到家乡的土地上。为了迎接英雄凯旋,四川代表团也筹备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双流国际机场甚至也为此大开方便之门,不但破例允许欢迎团队直接进入停机坪迎接,同时还特意安排了一个大型的VIP房间,在这里,四川代表团领导将为两位冠军举行一个既简短又隆重的欢迎会。

  据了解,在本次欢迎会上,两位冠军的父母都不会出席,邹凯的母亲朱世群表示,“我现在就想安安静静在家等着,等我的乖儿子回家来与我们一起过中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