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VISA特约2006都灵冬奥会 > 国际诸强 > 冰上项目 > 2006冬奥会项目介绍-花样滑冰

金妍儿心系尼泊尔大地震受灾儿童 捐款10万美元

  据韩国joynews网站4月28日消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亲善大使”金妍儿28日为尼泊尔地震受灾儿童捐助1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62万元)。

  金妍儿27日在推特上表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在帮助因地震陷入巨大痛苦的尼泊尔儿童,请大家也一同参与”。同时,她还公开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的紧急救助网站,积极加入到救助之中。

  据报道,金妍儿捐助的基金将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为地震受灾儿童提供营养、饮用水及保健和保护等工作。

  金妍儿在被委任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亲善大使前,曾捐助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6万元)用于帮助2010年1月海地地震受灾地区。同年7月,被任命为国际亲善大使后,金妍儿拍摄了呼吁救助海地受灾地区的公益广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