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5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投票工作结束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1月16日19:0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官方网站1月16日讯 由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指导、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om)联合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站、央视国际网络、中青网、中国经济网、中新网、中国广播网、千龙网、搜狐网承办的“2005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已经于1月15日结束了投票工作。

这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网友的热烈响应,选票遍布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同时还收到了很多来自国外的选票,最终收到的总票数超过24万张。

  2005年,北京奥运筹备工作留给了大家很多深刻的回忆。“2005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也得到了网友的热情参与。截止到1月15日24时,本次评选的网上投票工作已经结束。在20天的时间里,收到来自国内的选票237,000多票,国外选票5,000多票。本次投票最终上榜的十大新闻预计将在春节之后正式公布。

  在投票期间,每天产生了50个参与奖,共有1000名幸运者获此奖项。此外,投票结束后还产生了最终10名优胜奖。所有参与奖及优胜奖用户名单已经公布,详情请登陆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om)查询。本次活动的奖品将于近日寄出。(张宇)

(责任编辑:ocelot)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