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秦皇岛机场冬春不断航 至上海往返航线每周两班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4日19:47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民航部门了解到,秦皇岛机场现执行的通往上海石家庄、成都的两条航线都已列入了民航冬春航季计划,今年冬春季不必断航,且目前已正式售票。

  不断航的具体航班及时刻如下:秦皇岛—上海往返航线,波音737-800大型客机,每周两班,周三、日,具体时刻为7:50从上海起飞,9:40到达秦皇岛,10:50秦皇岛起飞,12:20到达上海。

秦皇岛—石家庄—成都,空客A320飞机,每周两班,周四、日,7:30成都起飞经停石家庄后,10:55到达秦皇岛11:35由秦皇岛起飞,12:30到达石家庄,18:50从石家庄起飞,2105到达成都。

  同时,本市旅客也可以经石家庄方便地中转杭州、温州、南京、厦门、广州、重庆、昆明、哈尔滨等城市

  据介绍,秦皇岛机场自2002年以来,因航空公司运力调整、机型不适及秦市季节性强等原因,航班航线一直处于时开时断的状态,没有一条成熟的常年航线,多数秦市的客人需要到北京、天津等地乘飞机在一定程度上既影响了秦市航空运输业的发展,给人们出行造成了很大的不便。今年在市政府及河北机场管理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秦皇岛机场积极与各航空公司联系,开发航班航线,并下力气逐渐恢复全市的航空运输市场,以确保机场淡季时不再断航。

  

(责任编辑:大黄)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