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步入新阶段发展目标 跻身全国城市第一方阵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2日18:24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青岛已开始步入全面提升城市内涵和创新发展能力的新阶段。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于10月30日、31日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杜世成在会上指出,青岛要紧紧围绕建设全国重点中心城市和世界知名特色城市的目标,力争早日跻身全国城市的第一方阵。

  全委会充分肯定了市委常委一年来的工作。一致认为,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目前青岛已基本实现了以“三件大事”为核心的本世纪第一轮发展目标,开始步入全面提升城市内涵和创新发展能力的新阶段。

  杜世成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青岛提升发展水平和城市能级的关键时期,是和谐社会建设进程中攻坚克难的重要时期,是与国内其他城市激烈竞争的时期,是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城市的攻关时期,也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重要考验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必须紧紧围绕建设全国重点中心城市和世界知名特色城市的目标,着眼于全面提升城市内涵和创新发展能力,坚定不移地走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主导战略的科学发展之路,加快推进本世纪新一轮发展,力争早日跻身全国城市的第一方阵。

  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传达了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三次全委会精神,会议进行了认真学习。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杜世成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青岛市委关于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实施意见》。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张若飞向全委会作了《关于召开青岛市第十次党代会的决议(草案)》的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这个《决议》。会议决定青岛市第十次党代会于2007年第一季度召开。

  

(责任编辑:大黄)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