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金龙鱼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6日23:4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金龙鱼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



金龙鱼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



  官方网站10月25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和嘉里粮油(中国)有限公司在京共同宣布:嘉里粮油(中国)有限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其旗下食用油品牌金龙鱼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食用油。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嘉里粮油(中国)有限公司(金龙鱼)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资金以及金龙鱼系列食用油品。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在发布会上致辞,她表示,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需要有良好品牌形象、有较强实力的企业广泛参与。嘉里粮油(中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其核心品牌“金龙鱼”已成为中国食用油行业的著名品牌。在北京奥运会三大理念深入人心的过程中,嘉里粮油(中国)有限公司以及其旗下的金龙鱼也会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和巩固自身的品牌形象。

  “北京奥运对金龙鱼来说,是一个机遇同时也是一种责任!”嘉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孔丞表示,奥运会是世界竞技体育的最高舞台,也是全世界著名品牌“竞技”的舞台。金龙鱼多年来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次能够通过奥组委严格的甄选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也说明了北京奥组委对金龙鱼实力的充分认可和信任,我们为能够给北京奥运会贡献力量感到非常荣耀。

  金龙鱼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启动了“为健康中国加油”计划,将在上海、成都等重点城市举办一系列的奥运宣传活动,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以及中华民族优秀的饮食文化,将“为健康中国加油”的关爱理念传递到祖国各地,以表达金龙鱼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的愿望。(张宇)

(责任编辑:郭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