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家女子水球队正式落户天津 全力备战08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8日03:19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7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天津市体育局签署了联办国家女子水球队的协议,标志着国家女子水球队正式落户天津。今后,双方将共同承担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任务。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说,中国女子水球队正式建队时间虽然不到两年,但在教练的精心指导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经历了世界青年锦标赛、世界游泳锦标赛、世界水球联赛、世界杯水球赛等一系列世界大赛的锻炼后,运动技术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亚洲区女子选拔赛上,中国女子水球队获得亚洲第二,得以进军明年3月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