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要拍《疯狂的婚礼》 文隽启用“石头”原班人马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6日10:0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

  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在出席京港影视合作论坛时透露,他已经联系好投资,将启用《疯狂的石头》的原班人马,投拍《疯狂的婚礼》,影片将在明年春天开拍。

  文隽对《疯狂的石头》赞不绝口,他说这部片子正是京港两地合作的范例,林浩的创意,加上刘德华的投资,就有了2006年内地电视市场上的一个奇迹。

  文隽说,上世纪80年代京港两地即有了影视业合拍公司,80年代末大陆影视业市场开放,很多香港影片去大陆取景,交流日益增多。但是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香港电影走向沉沦,出名的大导演都去拍大投资大制作的大影片了,大明星也只接大片了。于是香港电影市场分配都集中在大影片、大明星、大导演身上,没有机会留给中等投资、小制作的影片和人才,也使得香港电影出现人才断流。在京港两地深化合作的契机下,内地要借鉴香港的经验、资金、技术,互补优势,香港也要多多提供机会,让更多新人进入这个行业、推动这个行业的发展。(文\秦雯)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