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飞鱼不再复出! 菲尔普斯:索普像一位宣传大使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1日20: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在听到风声后,超过100位记者和摄影师赶到悉尼,他们在悉尼宾馆的发布会厅里亲眼见证了索普的退役,而索普的教练孟希斯,已经禁不住悲伤,在索普宣布前悄然离去。

  《今日美国》遗憾的用了一个标题“失去灵感,飞鱼退役了”,索普的死敌菲尔普斯惺惺相惜的表示:索普像一位宣传大使,他提高了全世界对游泳的兴趣,希望他的未来一片光明。

  在世界泳坛,索普和菲尔普斯就像双子星般闪耀,他们的竞争,他们的言语在影响游泳这项运动的发展。菲尔普斯一直认为自己最怕的是索普的灵感,正是这种灵感让他很难把冠军从索普手中夺走。

  充满灵感的人做事往往失于冲动,并且会后悔,因为他们很难割舍自己心里深深的情节,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乔丹一次次的复出,当被问到是否还会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索普立刻坚决的说:“我从来不拘泥于任何束缚,不过这次宣布退役是真的,我不会再复出的。”

  国外通讯社分析说,索普这个时候宣布退役,会给澳大利亚信誓旦旦明年重新回到游泳第一强国的位置一记闷棍,琼斯、莱顿、施佩尔、哈克特、埃德米斯通等人压力更重,目前澳大利亚队更需要的是一位象征性的英雄人物坐镇。

  索普遗憾的说:“面对曾经的辉煌,也许这个时间谈离开体育不太合适,但这就是我的时间”。(卡尔卡西)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