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奥运礼仪小贴士 射击赛场绝不允许打手机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6日19:25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进入射击馆,我们似乎就进入了一个独立的世界。对于射击场馆的要求,人们大多不熟悉其中的规则。仅有一面的看台,安静的比赛环境,早于选手得知比赛结果的显示器,都让观众成为了这个区域的特殊群体。不让打手机,不能欢呼呐喊,鼓掌时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压制节奏。

似乎在这里观众是受管制的一群人。但是,为了看到精彩的比赛,为了成全选手们若干年来的不懈努力,我们应该无条件地服从于工作人员的要求,应该自觉维护场馆内的环境,做一个文明观者。

  大多数射击比赛都是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的,因此运动员在放松心态的同时还要保持精力的高度集中和适度的兴奋。比赛过程中观众不能大声喧哗,因为选手在发枪前的千钧一发之际,任何一点儿声音或者意外情况都有可能给必须百分之百精神集中的运动员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小丸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