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公布供暖抽测情况 室温16度以上户数占99%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8日11:45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华夏时报》报道,根据入户测温结果,室温在16度以上的户数占99%,27日,北京市热力集团公布了供暖近半月来室温的抽测情况。

  北京市热力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入户测温显示,北京市居民室温总体合格率超过99%,只有一户没达到16℃。

居民室温在18℃-20℃之间的达40%,16℃-18℃之间的超过50%。根据热力集团的规定,测温人员每月逢5便分3次入户抽查。

  据热力集团生产部经理王保民介绍,近期仍有部分市民反映某个屋里暖气不热,“这多是因为水流不畅造成的,一般是由于管里窝气或其他什么原因造成的”。(贾运华)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