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开、闭幕及颁奖征集百条金点子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1日16:3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2月1日讯 自2006年11月25日青岛奥帆委面向全国征集“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金点子”后,已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各界的关注。截至昨日,奥帆委已征集到应征“金点子”近百条,其中涉及开闭幕仪式的约六十条,颁奖仪式的近三十条,其它内容十余条。

  据介绍,应征者来自北京、江苏、海南、山东等国内十多个省、市,其中北京市海淀区的陈廷良成为第一位提供金点子的热心朋友。青岛本地也有众多市民踊跃参加此次征集活动,四方区的李艾老先生将自己的想法用图片的形式表达出来,并亲自送到征集办公室。

  金点子征集活动将于2006年12月15日结束。有意参加者可登录奥帆委官方网站www.sailing2008.org点击查看,或直接投信致青岛市东海西路甲15甲网通大厦2605室,电子邮件地址:jindianzi@sailing2008.com 电话:0532-83092102 83092399 。

(责任编辑:温静)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