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张剑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1: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张剑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选手信息表
姓名 张剑 性别 出生日期 1978.8.14 出生地 武汉 民族
身高 165cm 体重 65kg 职业 记者 特长 主持 语言 英语
裤长 95cm 鞋码 40 码    
籍贯 武汉 婚否 未婚    
最喜欢的食物 最喜欢的动物
最喜欢的颜色 蓝色 最喜欢的人 妈妈
最喜欢的一本书 《红楼梦》 喜欢的休闲方式 旅游
喜欢的体育明星 罗雪娟 最喜欢的电影 罗马假日
喜欢穿什么鞋 休闲鞋 最喜欢的服饰 牛仔裤
最喜欢的运动 羽毛球 最喜欢的一首歌 太多了,说不上来

    搜狐体育讯 我与奥运舵手

  不记得是怎么知道“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的,也不记得是什么促使我报名竞争的。试想,如果一切都经过了缜密推算,我也许不会参加这个在旁人看来希望渺茫的“Show”。

  在湖北10强竞争全国80强席位的第二轮视频面试中,因为单位网络问题,一直不能上线,附近的网吧又上不了新浪UC,我一度决定放弃。冥冥中,在最后关头,网络居然恢复。

用颤抖的声音唱完“远航”,我感到无论结果如何,我尽力了。

  意外的是,截至目前,我发现奥运竟然离我如此之近了。80强里面选两个,准确地说是40个男性里面选1个。想想看,拥有1/40机会的我,将去参加很多人、甚至是专业运动员都无法参与一次的奥运会。

  说实话,能入选“奥运舵手选拔”全国80强是目前为止我最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尽管因为宣传推广的问题,“奥运舵手”在武汉还不是太受关注,但凡是知道的朋友现在都开始调侃的叫我“超男”了。“超男”就“超男”,我就是要做一名超越自我的男儿。

  由于担心单位不给假,我一度决定以辞职作为底线。为此,我甚至做好了一切“善后”工作。令我感动的是,无论是单位、父母都对我的参与报以肯定并给予支持。没有任何羁绊的我,将会尽力走到最远。

  永远有多远?我不关心。我坚信,每一个坚实的脚步,都会让我离奥运更近一些。

  张剑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