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余玲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1:5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余玲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西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余 玲 性别 出生日期 1977年6月6日 出生地 攀枝花 民族
身高 166cm 体重 50kg 职业 培训师 特长 培训、组织各种游戏 语言 中文
英文
裤长 103cm 鞋码 36码 电子信箱  
籍贯 四川 婚否 身份证  
最喜欢的食物 四川泡菜 最喜欢的动物 大型狗类
最喜欢的颜色 白色 最喜欢的人 家人
最喜欢的一本书 红楼梦 喜欢的休闲方式 潜水、徒步旅行
喜欢的体育明星 迈克尔.乔丹 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燃情岁月
喜欢穿什么鞋 平底鞋 最喜欢的服饰 休闲类
最喜欢的运动 田径 最喜欢的一首歌 张三的歌

    搜狐体育讯 我与奥运舵手

  奥运离我那么的远,又那么的近。从10岁进入少年体校到进入专业队训练再到体育教育工作,最终因为自己的不够坚持,离开了体育工作者的队伍。而后的10年里,自己成功转型为一名优秀的职业培训师。然而却从未停止过对体育、对奥运的关注和热情:四年一度的奥林匹克运动会、足球世界杯,还有黄金联赛、四大满贯、汤尤杯……….. 。

还记得01年7月31日22:00,当萨马兰奇念出“BEIJING”的那一瞬间,激动得热泪盈眶,兴奋得拿着国旗到街上游行,宣泄着自己的喜悦。奥运终于来到了中国北京,但是从未想到“奥运•中国•北京”和“余玲”会有联系在一起的机会,即使作为一名专业运动员,能够参加奥运会也是极高的荣誉,是所有运动员梦寐以求的目标,曾经想自己如果有机会作一名奥运志愿者就很幸运了。机会却真的来了! “奥运舵手”的全国选拔活动,使普通人有机会在奥林匹克竞技场上实现自己的梦想。8人单桨有舵手项目中的舵手位置对运动员的体魄和专业技巧要求相对较弱,而对选手的个人素质以及沟通组织能力要求较高,这就让我和奥运联系了起来!这10年的职业生涯,让我不断的进步和成长,培训师的经历又使我具备了良好的沟通和组织能力。310进80强视频选拔的脱颖而出更让我坚定了信心。距离奥运梦想,我又进了一步!

  奥运! 我来了!  

  余玲

(责任编辑: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