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苏峰:央视一套寸土寸金 期待《我的奥林匹克》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9日11: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苏峰:央视一套寸土寸金 期待《我的奥林匹克》



    搜狐体育讯 2006年12月29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在中华世纪坛举行举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年度改版暨《我的奥林匹克》栏目开播新闻通气会。在会上,中央电视台总编室主任苏峰先生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记者朋友们,上午好。刚才江和平总监已经把五套改版做了一个全面的阐释。

  他又把一个小小的球踢给了我,其实以往这种会议都是我来主持,今天他们剥夺了我的权利。

为什么特别高兴?我想这几天中央电视台接连不断有几件大事我想给各位朋友通报一下,昨天陪台领导在早上7:50参加新频道的开播仪式,那个频道是在闭路里面播出的,是我们的一个购物频道。前天我们还开了一个大型的发布会,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亚洲版、欧洲版、美洲版的开播通气会,也是在1月1号开始播出。

  今天又有幸参加第五套改版和《我的奥林匹克》1月1号开播的仪式。刚刚江总监介绍的时候,我一直注意倾听另外的声音,什么声音呢?就是07年的脚步声,已经越来越近了,还有一个声音就是奥运的声音,也越来越近了。其实第五套的改版是我们中央电视台全面迎接奥运的一个很重要的表现,在这里还有一个栏目《我的奥林匹克》又进入了我们的一套。

  江总监说为什么要进入一套,我们大家都知道广告部的夏主任最了解,一套是我们中央电视台寸土寸金的地方,借用现在建筑行业也好房地产也好的话,这十分钟是很了不起的十分钟,可能给我们在收视上一个很好的期待,希望能够提高一套的收视份额。一套在全台的十几个开路频道里面,收视份额上占30%,中央电视台占全国收视35%的话,那么有10%以上是由一套来完成的。这样一个十几分钟的节目,在广告方面有很好的拉动,下面会介绍。

  以往在这个时间里面是播我们几个很受观众欢迎的节目,《轻松十分》、《纪实十分》等几个栏目。从1月1号开始,这几个栏目完成了它们自己的历史使命,在这里面将出现的是我们奥运人物的故事,我想这个会吸引观众。其实要更具体来介绍这个栏目我没有发言权,刚才江和平总监讲在一套晚间21:42分播出,我补充一下,从周一到周五五天时间连续播出。我期待《我的奥林匹克》能有一个非常好的表现,我也期待五套的改版能给大家一个惊喜。谢谢各位!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