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举行 奥运舵手抽出第一票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30日09:0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涂坚毅)“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还没有决出最后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选手,但奥运舵手们现在却早已体会到了奥运的气氛。2007年1月4日,PICC(中国人保财险)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的首次抽奖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将现场产生获得金、银、铜奖的2550名中奖幸运儿,而揭开获奖名单的正是来自东、西部两个赛区的“奥运舵手”。

  参与此次活动的4名奥运舵手分别是东部赛区女票王赵翀、西部赛区的西藏选手次仁吉、川籍选手李祥以及山西籍选手李舒。2007年1月4日,他们将在北京抽出2550张奥运门票。作为北京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2006年6月28日,中国人保财险启动了“拥有人保财险,喜看北京奥运——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活动共设钻石大奖、金奖、银奖、铜奖4个奖项,其中钻石大奖100名,分别获得奥运会开幕式门票;金奖200名,分别获得奥运会闭幕式门票;银奖4000名,分别获得奥运会热门单项比赛门票;铜奖6000名,分别获得奥运会单项比赛门票。中奖名单将在和上公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